长情患者。

关于

【叶修生贺】[ABO]叶蓝|病气(改名)1

 原名:这种aiqing


我的嘴/唇曾经是两片甜樱桃,

我的血/液里曾经有过一次退潮。


    ……

    ……事情要从那年端午假期说起,掐指一算,到今天正好两年。

 

    日晒西斜,睡到三竿慢吞吞起的床,蓝河站在镜子前一手打着平结,一边讲电话。

 

    “宝贝,端午节快乐啊。”

    “端午节快乐,妈。”

    “我给你从网上买了两套保暖内.依,过两天估计就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妈,都五月了……”他分着神手不够灵活,又拆了重来,“谢谢妈。”

    “假期有什么安排没,有对象了吗。”

    我就知道,蓝河答:“同事聚会……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你挺闲的啊。”

  

    蓝河警觉地支起耳朵。

    “乖乖,妈妈给你派件事儿做吧。”

    他拉领带的手停了下来……

    “就是你外婆那边一个远房的外孙女,比你大一茬那个表姐你记得吗?”

    蓝河嘟囔:“有多表,远到哪去啊?”。

  

    大人总是对从前的事如数家珍,她循循引导:“就是每次你回老家她就背着你去河边洗衣服那个,你把人家田里的鱼都捉完了,她家猪圈都差点被你点了,还带着你去赶场买小零食,她老公在隔壁镇上教书,她结婚你一年级,哭得哇哇的你忘啦。”

    “想起来了想起来了,”蓝河立马打住她清点自己童年的一手好事,“她怎么了?” 

 

 

    “她有个小孩儿,独儿,不学好,考不上大学复读了一年结果现在快高考了去都不愿意去,天天就知道在街上网吧打游戏,他不想读书了,他爸妈说让你给他在城里找个事做,吃点苦,就听话了。你看他爸又是老师嘛,望子成龙。” 

 

    蓝河的领带终于是打好了,平结衬出他简单清俊的气质,格外温柔的五官,神色却是多少有些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“妈……”

  

    一声妈没叫完那边又叨得停不下来:“……还是个Alpha,你说去哪找这么不争气的Alpha……”

    “什么?!”

    蓝河声音立马高了一个八度,他妈真是从小把他当A养,毫不避讳,“你弄了个Alpha来我这儿住?”

    “就一个月,最多两个月。”她保证着。

 

    蓝河还没开口问人什么时候到——他熟知自己老妈先斩后奏的套路,估计人已经在路上,差事是甩不脱了——就听见大门被敲响了。他一个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的小格局,卧室外面放个屁都能听到。

    许妈开心地答:“你看不是刚好到了吗,多巧,我去看电视剧了,你好好招待客人哈。”

  

    蓝河颓丧地把额头撞在镜子上,晾了人好几分钟,来人似乎挺礼貌,只敲了两次,便停了。他终于踩着凉拖去开门。

  

    那人靠在门上,门一开,反应很快地用手撑了下地,方没有后仰过去。

    他站起身来,身量高了蓝河一个头,,

This chapter is incomplete,continue to read in the collections


评论(18)
热度(32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楚的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